SCI为目标running

只是一面简单的网页,却是我心情的记录板

罐头打开之后

泪水在声音出来之后开始涌现出,我也不知道该用何种言语来安慰你和自己。我甚至开始一顿抱怨自己,觉得自己的监察力度不够,心还是不够狠,才会使你面对今天这种结局。可另一方面,我又开始逃避式的埋怨你,觉得肯定因为你不够阳光,所以这些倒霉的事情才会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现在我们生活里。我甚至开始怀疑我们以后的生活都会被你的这种模式控制,我再甚至都想要埋怨你的父母没有给你健全的童年……

可是后来没过五分钟,我又开始心疼你,心疼你一次次受到这种伤害。开始思考为什么我们总会遇到这种事情,开始回顾我们一起走过来的路。我们确实一路走来,一步一步迈向我们认为对的方向,虽然结果不是我们期待的样子。可自始至终我们也还是一直被偏爱着。

无论是什么样子的情况总会有好事发生,每一次我都在反思我们到底缺少了什么才会达不到理想的高度。猛然回头问一句,如果达到了然后呢?却顿住了……然后呢?我真的开始想到你每晚的梦魇,想到你的睡眠不好,甚至想到是不是因为外部压力太大了,所以才会让你如此。我诚惶诚恐的想着一切相关的因素,却不知道哪个是问题的关键。

否极泰来,要想获得新的突破就要打破原有的现状,再长一个新的自己出来,会很疼但肯定会有收获。就像罐头,你不打开尝尝,永远不知道是什么味道。


 
标签: 迷茫 迷蒙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©SCI为目标running | Powered by LOFTER